close
滾妹的小城堡PART 1終於在今天開文

其中製作的時間相當久,大概快一年了吧~~還沒做好!~~(唉!~滾媽心裡頑強的"惰性"在作祟)

但還是先將第一階段做一個完整的記錄,以免時間拖得愈久,愈記不住當時的做法。


滾妹小城堡~緣起

還記得滾媽小時候,常常將自己躲在椅子下,然後在椅子的四周用紙板或是絲巾擋起來,

假裝那裡是我的房間、是我的秘密基地,誰也不知道我在裡面做甚麼事。

(後來長大才發現,其實大人們都知道我在裡面做啥"壞事")

所以我想像妹子這種年紀的小小朋友應該也愛這樣"可以躲起來"的感覺,

於是開始有想幫她"蓋一間房子"的念頭。


所以那一陣子可以說是想要得到一個像裝電冰箱、洗衣機那種超級大箱子,想到快瘋了,

做夢還會夢到我找到一個大紙箱咧!~~

每次在路上看到有人載著新電冰箱、或是洗衣機的貨車,就很想跟著它到目的地,

然後跟人家要紙箱。

不過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只好作罷。

幸運的昰,在一次與妹子賣菜回來的同時,看到鄰居買了一台新的洗衣機,

剛好有新的大紙箱要回收。

看到寶的我,興奮的馬上衝了過去,當場"撿到"一個現成的大紙箱,連運都不用運咧!~真是太棒了!~~

就這樣~妹子的小城堡有著落了!~~




Part  1

開始規劃小城堡的四面設計,並切割。



滾妹見到剛割好的房子,有門有窗戶,就迫不及待的去房間拿了自己的被子和枕頭,馬上就"住"進去了呢!~





接下來,在房子的四周外牆上貼上牛皮紙,除了可遮掉箱子上的字外,還能方便上色。(黏劑:白膠水=白膠:水=1:1)




先在牛皮紙上畫上草稿後,再上色。




天空與海洋~~                                                                     城堡迷宮~



滾滾妹雜貨店~底下的窗戶打開後變成一個平台,讓滾妹當老闆賣東西喔!~



正面的愛心小公主~




天花板~~彩色玻璃窗



其實每面牆都有她的玩法,滾媽最近也會加緊趕工做一些較細部的"加工",

等完成之後,再一一PO上囉!~~各位看官!~~敬請期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