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惰性的滾媽

每次拍完的相片都會直接壓在電腦裡

總要過了一段時間後

才會想到要還有一大堆的照片需要整理po文

真的是~~~此風不可長啊!~


九月的某天 

已經做好的黏土被滾媽給遺忘在某個角落

等滾媽想到"不是還有黏土嗎?拿出來玩玩吧!"

沒想到黏土已經發霉了

沒辦法啦!~只好重做!~

準備好一切的材料開始在廚房裡製造黏土

心急的滾妹就在一旁觀看著

東摸摸西瞧瞧的

像是在監督她老媽我有沒有按照正常程序在做


在一陣忙碌混亂後

終於~~期待已久的黏土完成了!~

拿到黏土的滾妹和滾爸便迫不及待的開始玩了起來!~


滾妹對剛做好但還沒上色又熱呼呼的黏土非常好奇~~忍不住用手碰了又碰




乾脆用手壓壓看!


開始搓起毛毛蟲來了!~




不要吵我!~我可是要開始我的創作了!~





看到沒?~有沒有看仔細?~毛毛蟲就是這樣做的!~老師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啊?




黃色的也一樣喔!~我已經示範很多次了!~




這是滾爸花了很多時間做的"跳跳馬"~~看得出來嗎?~他可是很認真在揣摩的!~



滾妹很支持他老爸~一看到跳跳馬...就爬到桌上..將跳跳馬放在屁股底下...
可愛又天真的妹子說"我要騎跳跳馬!"~看得出來~她也是很認真的!


滾媽做的~鱷魚不倒翁(看得出來嗎?我做的是照片裡面那隻模糊的綠色鱷魚)




妹子說"鱷魚在玩大球"



兩隻跳跳馬和鱷魚



光是黏土 就足夠讓滾妹和滾爸媽玩了一整個下午

想想 有時生活就是如此的簡單

快樂不一定要有大魚大肉

不一定要住別墅豪宅

與家人共處的時間就是一種快樂

看到滾妹臉上的笑容 更是讓我從心裡高興起來

看到滾爸陪著妹子開心的玩起黏土 這也是一種幸福

真的! 快樂並不需要複雜 簡簡單單 清清淡淡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