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滾妹的"公主城堡"嗎?

當時對於這得來不易的超大紙箱,極盡費盡心思設計,

不只外觀亮眼還兼具多功能的玩法,如翻翻樂、轉轉樂、販賣部等,

成為小滾妹的遊戲天堂。




因搬新家後購置新的家電,到時候必會有新的大箱子,

沒有空間放置外,城堡也因使用過度,早已千瘡百孔,

但即使妹子和我都百般的不捨,最後仍是將它留在舊家,繼續讓友人的小朋友使用,

終究逃不了被丟棄的它,也算是盡了紙箱最大的功用,功成身退了!~


這一次購置洗衣機的紙箱仍是被我留著,

第二個紙箱不再像之前那樣的構思周全,而是希望讓妹子自由創作、塗鴉,

做一個真正完完全全屬於她的紙箱屋。


塗完整個大紙箱可是個大工程,想當初的公主城堡可是耗時了我兩個多月完成咧!~

(嗯!~~是斷斷續續的兩個月~~想也知道我那龜速的動力,很少能極短時間完成滴~)

所以,這次的工具一定要準備齊全,看看!~~~家私還真多啊!~~

但其實只有畫筆用的到,其他都是原本擺在箱子力的東西,

懶散的我索性把整箱搬出來放比較快。



要將大塊面積上色的最佳方法就是~海綿拍打上色法



滾大師開始作畫,可是很認真的~~~~

嫌站得腳太酸,連小板凳都搬來了!~



我們一家人~~

妹子畫的頭髮不管長的短的,都是往外揚,腿也是長得不得了呀!~

(雖然媽咪我真的是很渴望有一雙修長啦!~但我的腳也真的太長了吧!~)




前前後後調了不少顏色的顏料~~

可說是滾妹的美勞時間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



這小人兒在塗完四面底色和畫了兩面圖後,

居然面有難色地跟我說她累了!~~接下來的兩面要我幫她完成,

真的是!~~~原以為我可以閒閒地在旁邊出一張嘴,輕鬆地拍照就好,

這下子我又要"撩"下去了!~~~


既然這樣,就給妳畫個車子,再加個方向盤,讓妳開開車、過過乾癮吧!



再來一個紙箱屋~~亮麗完成!~~~~




滾妹的公主城堡





更多滾妹的美勞時間~~~~

4y~5y的滾妹美勞怎麼玩?

3y~4y的滾妹美勞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