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公司旅遊安排的住宿飯店  還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熱情

主要是以蘇澳的冷熱泉為主,各有露天的冷熱泉可供泡湯,還有室內的水療SPA



飯店一隅



飯店提供的小點心



很有氣氛的餐桌布置~飯店到了夜晚,飯店人員就會在四處點上芳香蠟燭,到哪裡都能聞到淡淡的香味。



晚餐中的一道龍蝦大餐



不過較讓滾媽感興趣的是這個~~~這是飯店提供的DIY活動





帶著滾妹作面具囉!~~桌上準備了多種模具提供選擇

飯店的人員說,是力請鹿港的師傅上來傳授技法教學,讓客人有不同的體驗。

這些模具也都是由鹿港師傅提供的。



要做面具前,在雙手塗上厚厚的一層凡士林,接著,工作人員在牛皮紙上均勻的噴水,

再塗上一層厚厚的糨糊。然後我們再將牛皮紙撕成小塊,由外而內的慢慢貼於模具上。



再將外翻的部分內折,修飾部分接邊後,待乾。



風乾後,即可進行上色的工作。(因時間的關係,滾妹的兩個面具只能回家後自行上色,所以成品待續...)



這是一旁的面具彩繪活動



隔天,飯店仍有安排紙藝活動~~就是簡單的折紙模型啦!~還12生肖的喔!~



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把小狗折好了!~~(其實滾媽是想自己慢慢折啦!~~)



小狗、青蛙(會跳喔!~)、小鳥(會順著棉線慢慢的向下滑動,蠻有趣的!)



兒童遊戲室,兩張小桌子,一個非常小型的溜滑梯,數本兒童繪本和立體書,備有樂高與原木積木

相較之下,個人覺得日月潭雲品的兒童遊戲室真的好的太多了!~~有超大的球池和超大的遊樂設施外,還有

兒童閱覽室及多媒體互動室,真的很讚!~~~



興奮的滾妹一直想下水,但天氣有點涼,只好作罷,拍拍照就好囉!~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電話:03-9966666
地址: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官網:
http://www.rslhote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