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通車這麼久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搭搭看
終於...為了一個非去不可...十分重要的婚禮
而有搭高鐵的機會
老實說...要搭高鐵還蠻興奮的... 光是看高鐵站的外觀...就足夠吸引我了
第一次搭高鐵就坐到終點站...哇....
車廂看起來其實跟自強號差不多...但是硬體的設備上明顯好很多
座位坐起來也非常舒適...
而讓我更愛的是
外面一一映入眼簾的風景
即使前一天晚上因滾妹而睡眠不足
臉上也掛著像似孫悟空火眼金睛般的紅眼睛
但仍捨不得閉上眼休息..
想藉著這機會...好好欣賞這一路的風景

好像每次參加喜宴都會遲到喔
上次答應幫小可愛進行開場拉炮...卻因為迷路而遲到...變成送客拉炮
這次答應幫小然當攝影手...卻因趕不上高鐵而遲到... 可惜...因為這樣而錯過了與新娘的小組會議時間....
小然__這大學同居兩年的室友
一個嬌小可愛女生...獨自一人在美國打拼...
如今回來不但是個英文流利、充滿自信的小女人...
還為國爭光...帶來一個可愛的俠客洋女婿
喜宴中
兩人的互動時時可見...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聲對彼此甜蜜的稱謂
讓旁人都感受到兩人深深的情感與默契...
看到昔日的好友...帶著幸福的笑容...有著美好的歸宿...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小然 ~~ 一定要幸福喔! ^_____^

說到室友
愛端、雪莉、及榮譽室友小可愛都到齊囉!
愛端 ~~ 全身散發著熟女的氣息,還帶點主管俐落果決的味道
雪莉 ~~ 永遠閒不下來的大忙人,永遠有用不完的愛心,為自己的理想拼命往前飛卻又帶點傻勁的女孩
小可愛 ~~ 嬌小但又幹練的國中老師,善解人意的她,永遠是大家吐露心事的聆聽者,現在則是個快樂幸福的孕婦媽媽
今天所有人都聚在一起...
不禁讓我想起當初在後港一路大家同居時的感覺
大家聚在一起談心、一起慶生、一起吃火鍋、一起把煮過剩的元宵吃完、一起......
有太多太多的一起....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距離那段賴在一起的日子已經有十年的光景
每個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各自為自己的事業、課業與家庭努力的打拼
相聚的時間與機會也相對的愈來愈少
幾乎每次都要等到喜宴,才會看到彼此。
即使是這樣,我仍是珍惜。
我想~~
這也就是我喜歡參加喜宴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