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48  

一天,妹子在跟她的布娃娃玩醫生遊戲,

說是娃娃生病了,便把娃娃身上的衣服脫了,需要做全身健康檢查,

看她又聽診、又敷藥又包紮的,有模有樣。

問她娃娃到底是生了什麼病?

她說,”現在還查不出病因,需要住院觀察。“

就這樣娃娃在臥榻病床上一直躺到隔天。



到了隔天早上,難得的陽光從窗外灑在臥榻上,

妹子擔心沒穿衣服的娃娃被曬傷,

想趕緊幫娃娃穿上衣服,但眼看上學的時間到了,

於是我跟妹子說,”你先去上學,我再幫娃娃穿衣服!“

就這樣,妹子才放心出了門。



但之後我壓根就忘了要幫布娃娃穿衣服這件事,

直到她放學回家後,看到躺在沙發上沒穿衣服的娃娃才記起。

(糟糕!!若是妹子發現,難免又會被她數落一遍,
說是媽麻每次都忘東忘西,巴啦巴啦之類的。其實當媽的也擔心被女兒碎念啊!)

於是跟妹子說,“妹!今天娃娃不讓我穿衣服,她希望你來幫她穿
(哎呀!居然為了幫自己脫罪,說出這樣的話!)

這時妹子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說,“是娃娃自己跟你說的嗎?是嗎

(慘了!怎會問這個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娃娃怎會自己跟我說?是要回答‘是“還是”不是“?

如果回答”是“,依據上次玩具狗會隨地大小便的經驗,

要是她回答我,“媽麻,布娃娃是布做的,是假的,她怎會跟你說話?”

那這樣我不就會被她當成傻子了嗎?

但若是回答”不是“,豈不是我是自打嘴巴?但為了不被碎念,我仍是回了)

 

我說,“是啊!她就動來動去的不讓我穿衣服!”@@(這是什麼鬼話啊?)



沒想到妹子她回答,

你看吧!我就說吧!她不讓別人幫她穿衣服,她只讓我幫她穿!

就這樣,她拍著雙手,輕輕的對著躺在沙發的娃娃說,

來!!娃娃穿衣服囉!乖乖喔!然後細心小心地為娃娃穿上。

 

怎麼我之後再回想起這一段母女的對話,覺得有一股莫名的詭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