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最近超愛吃醋的,

老是覺得滾爸會搶走滾媽。

當我們牽手,她一定會將滾爸媽的手撥開,然後對滾爸說:"不行!~"

當滾爸把手放在滾媽的肩膀上,她也會把滾爸的手剝開說:"不行~媽媽是我的~"

當滾爸媽坐在一起的時候,姑娘她就非得擠進我們兩個中間"客燒"!~~

想當然耳,她也不准滾爸媽睡在一起,

因為滾媽只能陪她一個人睡覺。


某天,滾爸看滾妹吃醋的嚴重,就對她說:"媽媽是我的耶!~"

誰知滾妹竟生氣的說,"不是!~媽媽是我的,她是我的媽媽耶!~才不是你的媽媽咧!~哼~~"

結果把在一旁的滾媽抱得更緊,還說"媽媽是我的~你不要跟我搶~"

怎樣都不肯讓滾爸抱滾媽,硬是要卡在我們兩個中間。


就這樣,幾乎每天都要上演這樣的戲碼。

有天,妹子她終於忍不住了對她滾爸說,

"爸爸~在還沒有我以前,媽媽是你的,可是有我之後,媽媽就是我的了~~你不要跟我搶我的媽媽!~"

呵呵呵!~~可愛的滾妹,可憐的滾爸!~


一天,幫妹子洗澡的時候,妹子說"媽媽~我姓白,爸爸也姓白,你也姓白對不對?"

我回答"媽媽不姓白呀!~只有你和爸爸姓白,媽媽跟阿公一樣姓潘。"

妹子緊張的說,"嗄!~為什麼?我要妳姓白耶!~妳怎麼可以姓潘?"

我回答,"因為我是阿公的女兒呀!~所以我姓潘啊!~妳是爸爸的女兒,所以妳姓白呀!~"

妹子一聽臉上露出難過的表情說,

"嗄!~那妳是阿公的~就不是我的媽媽囉?可是妳是我的媽媽耶!~妳不是阿公的啦!~"

又來了!~~妹子又開始爭論"滾媽到底是誰的?"

總而言之,滾媽~不是滾爸的、不是阿公阿嬤的,

滾媽只能是她的!~~


有時看妹子生氣吃醋的模樣真是逗趣,所以滾爸媽還會故意逗她一下,就是想看她生氣天真的模樣。



只是~~~

妹妹呀!~~

爸爸媽媽永遠是妳的!~

爸爸媽媽會永遠愛妳、守護著妳!~別擔心~別害怕~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