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滾妹的美勞時間了!~

一開始先說個有關"小金魚逃走了!"的故事吧!


為什麼小金魚會逃走呢?

哦!~因為小小的魚缸裡,只有牠一隻小金魚,整天來來回回的游來遊去,沒有同伴陪牠玩,好無聊喔!~

所以牠決定~""~~~出去~,找其他同伴玩囉!~



於是,牠很努力的尋找和牠身上顏色一樣的地方,牠想"只要找到和我同樣顏色的地方,一定就會有我的同伴!"

但~~很可惜的,走遍房子任何角落的牠,並沒有如願的找到牠的同伴。

但不灰心的牠,望向大門,牠相信,在大門外面的某個地方,一定可以找到牠的同伴!~就這樣""~~出了大門!

妳說,牠找到了嗎??



哇!~~找到了!~找到了!~~擁有好多好多同伴的小金魚~從此不再逃走了!~




就是這樣!~~今天滾妹就是要幫小金魚找到有牠同伴的家!~~開始玩畫囉!~

材料備齊



小金魚們會在哪裡呢??~小魚缸?大池塘?小河流?大海?     都可以喔!~~~這些地方都可以看到牠們的身影!



別忘了!~~底下的小石頭和泥土也是牠們覓食與躲藏的地方喔!~



開始請小金魚們出來吧!~~別忘了幫牠們加上尾巴和眼睛喔!~




再來些水草就更棒了!~~因為~調皮的小金魚們最愛躲在水草裡玩捉迷藏了!~~



滾妹與一群快樂的小金魚!~~~~小狗"捕頭"也來軋一腳囉!~




滾媽說:
           1.讓孩子觀察小魚的尾巴和眼睛的相對位置,免得牠們把眼睛和尾巴畫在一起了!

           2.小小孩握筆的力道與控制能力還不是很純熟,在以黑蠟筆畫眼睛時,家長可加以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