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杖010.jpg  

繼上次做完“華麗小仙女”的垃圾袋造型後,就沒有再幫滾姐做萬聖節的打扮,

因滾姐也上了幼稚園,兩年的萬聖節都是由學校老師帶著孩子們一起DIY自己的造型,

一次是木乃伊,一次是頑皮鬼,兩個都很嚇人,的確符合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

今年姐她上小二了,當初可愛的小女孩長大不少,

滾媽擔心這女孩心中那愛打扮的公主仙女魂會逐年削減,願意給她媽“胡搞瞎搞”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所以今年依據她對魔法世界的迷戀,還是幫她做了件『小黑魔女』裝,

繼續滿足她想當魔女的欲望。

_20151027_152820  

既然是魔女,魔法杖是一定要的,而且要會發光,更厲害的是依據不同的咒語還要發出顏色不同的光!

哪有這種東西??

有啦!常常看到人家在演唱會等各大活動時都有在賣啊!

各種造型都有,看你是要可愛的仙女愛新造型,還是皮卡丘多拉A夢的,都買得到。

只是,滾媽還是想自己做的比較特別啊!是不是?

既然是黑魔女,拿的魔法杖就比較不走可愛路線,是走『黑金紅路線』。哈!

 

材料有:燈籠用LED燈、迷你曲線瓶、保鮮膜紙捲、閃亮亮毛根、條狀羽毛、黑色(絕緣)膠袋、金色緞帶。

關於迷你曲線瓶:儘量挑擁有曼妙曲線、有許多造型菱線的那種迷你寶特瓶,

光透過這些造型的折射,看起來會更漂亮。可口可樂的迷你曲線瓶就不錯!

魔法杖001.jpg  

步驟一:在曲線瓶的底部以美工刀劃出十字,將LED燈塞入。

LED燈是在網路上購買,搜尋“提燈 LED燈”應該都找得到。

魔法杖002.jpg  

步驟二:將去掉瓶蓋後的曲線瓶塞入保鮮膜紙捲裡。

魔法杖003.jpg  

步驟三:以黑色膠袋稍微傾斜的角度將紙捲包起來。

魔法杖004.jpg  

步驟四:以一條毛根為底(紫色毛根),將其他毛根折出造型後纏繞在基底的毛根(紫色)上。

魔法杖005.jpg  

步驟五:先將纏繞好的毛根固定在曲線瓶的底部。再將條狀羽毛任意穿插毛根,一圈圈的由上而下圍繞底部。

魔法杖006.jpg  

步驟六:最後在一小段金色緞帶背面貼上雙面膠,將露出的條狀羽毛細線包覆起來。

以同樣的方式,再將金色緞帶傾斜纏繞在紙卷上。完成!

sketch-1445917405177.jpg  

魔法杖007.jpg  

會發光的魔法杖!!完成!

跟著黑魔女一起玩魔法吧!!

魔法杖008.jpg

魔法杖009.jpg   

果然有魔法!!

將魔法杖往天花板一照!!!魔幻世界立即出現!!!!真是太精彩了!!!!哇嗚!~~~

魔法杖013  

魔法杖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魔法棒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