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41_1  

 

今年妹子寫了信給聖誕老公公,說她如果今年都很乖,可以收到禮物的話,可不可以是一隻"Toy Dog"?

(還好是隻"玩具"狗,要是一隻真的狗,我們還真的招架不住!!)

看妹子這麼堅定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滾爸媽又怎能狠心的搗碎她心中那股堅定的信念,告訴她"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呢?"

(其實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而且還不只一個,

只是不會架著雪橇在空中飛,從煙囪裡偷偷進來送禮物罷了!)

 

就這樣,在那神奇溫馨的平安夜裡,

一個以少女般的粉紅色加上甜蜜可口草莓圖案包裝紙包裝的禮物,

就這麼被"聖誕老公公"悄悄的、輕輕地放在紙捲聖誕樹旁,

靜靜地等待著天亮後小主人的到來。

 

隔天,妹子還未意識到今天已是聖誕節,忘了聖誕禮物這件事,

只見她睡眼惺忪的進了浴室刷牙洗臉,

就在上廁所的時候,原本惺忪的雙眼頓時間亮了起來,

接著張著大嘴,手指著紙捲聖誕樹旁的盒子說,"媽媽,你看你看!!"

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往後望了望說,"什麼?我甚麼也看到啊!"

接著她又拉著滾爸指著同一個地方,就是要確定她看到的是真的!!

"哇!~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我們家耶!~他是怎麼進來的?我真的有禮物耶!!"

拿到聖誕老公公禮物的妹子一臉心花怒放,睡意全消,

也不管上學是否會遲到的馬上迫不及待開始拆起禮物。

一看到粉紅色的貴賓狗,她簡直就快瘋掉了!~

直說"這是我的玩具狗,聖誕老公公收到我的信了!她送我玩具狗!"

在那一刻,望著她那燦爛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把這功勞給了聖誕老公公也值得了!!

 

而這隻會隨著拍手汪汪叫的貴賓狗,想當然爾變成妹子珍貴的寵物之一,

她幫她取了名字,中文名字叫"愛狄",英文名字叫"Bonnie",

(是說愛狄不也能當英文名字嗎??)

放學後,總是第一個找愛狄,問她今天餓不餓啊?要不要吃骨頭?

然後就很寶貝的摸牠頭,深怕會弄痛她似的小心翼翼地抱著她,

(切~她對她媽就不會這樣溫柔地噓寒問暖,小心翼翼?聖誕老公公送的就差這麼多??)

她抱著愛狄說,"媽媽,愛狄剛到我們家,她對這裡還不熟悉,你要不要抱抱她?"

我說,"喔!好啊!"於是我就很粗魯的一手抓起,

這下小妮子可怒了,說"嬤嬤!她還很小,你不可以這樣抓她啦!她會痛耶!~要輕輕地抱!"

還當場對我示範了一遍。

於是,我又得照著她的方法將這隻尊貴的狗輕輕抱起,細細呵護,

然後對妹子說,"妹~既然她剛到我們家,那你是她的小主人要帶她熟悉我們家的環境啊!

告訴她,我們家的廚房在哪裡?書房在哪裡?重點是浴室在哪裡?

這樣她才知道要去那裡上廁所,才不會在家裡隨地大小便!"

這時候,妹子很認真地望著我說,

"媽媽!請你搞清楚「她是假的耶!」又不是真的狗!哪會隨地大小便啊!!"

 

挖哩咧!!剛剛是誰煞有其事的說,這隻肚子裡裝電池的假狗會痛,要小心翼翼呵護?

是誰說甚麼剛到家裡不熟悉,要我們好好跟她說話?

提到大小便,就馬上恢復清醒告訴我們"牠是假的??"要我們認清事實!!

這小妮子~~~~

是把我們當傻子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