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低調處理的,但應大會要求,

一定要在自己的部落上貼上"大會的入圍貼紙",

還得同時發表一份"入圍感言"!~

真的是!~~想要低調也難!~~


當初會參加這個活動,是基於"好奇"!~~

怎麼個好奇??

常常在網路上瀏覽一些部落時,偶爾都會發現在某些部落側邊有一個像上面這樣的貼紙,

當時就覺得他們 " 好塞雷啊!~"

就這樣很好奇的點了這張小小的貼紙後,

才發現正好是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正好接受報名中,

那時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或許是那抽筋的右手食指不對勁兒,

就這樣慢慢的將滑鼠移到"我要報名"的地方,

然後不聽使喚的食指,竟然給他"用力的"按下去!~~


就這樣,開始讓自己的部落與其他四百多個參賽者一起淌入這場混戰之中,

觀看敵營,各個都是來頭不小,部落格也深耕的有聲有色,

看看別人的實力與用心,就知道自己根本就是來亂的!~~

所以本著"陪打"的心態,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精神,

加入這場很有可能被"getout!~"的戰局,

但也剛好可以藉此機會再重新思考"滾妹這一家"的部落定位。

不過時間久了~竟也忘了參加比賽這回事!~


然而就在今天!~~竟然收到一則留言!~

她恭喜我入圍了部落格大賽!~

這才想起~~是啊!~~我參加了一個比賽!~~

謝謝妳~~"番紅花"!~~

由於妳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喜悅!~~

即使只有入圍初選~~但入圍即是一種肯定!

心中早已充滿著滿足與驕傲~

更加速了延續部落、深耕部落的原動力!~~


謝謝老天!~

謝謝親愛的爸媽!~

謝謝陪我寫部落,不停按推薦,也一直催我去睡覺的白老爺!~

更感謝我可愛的心肝寶貝~滾滾妹~~

因為有妳~才有"滾妹這一家"~

妳~~~始終都是媽媽最初也是最大的原動力!~

"滾妹這一家"因妳而生,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