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滾爸正在地下停車場停車,

我和妹子就在一旁等電梯。

這時候妹子說:"媽媽!~等下你可不可以陪我收銀機的遊戲?"

當時正好是要準備晚餐的時間,

於是我就跟妹子說:"不行耶!~~媽媽等一下要煮晚餐了耶!~"

結果妹子他有點難過卻又略帶生氣的口吻說:

"喔!~你都不陪我玩喔?~~等我以後背書包上學,就沒有人陪你玩囉!~

你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玩囉!~"


當下我還覺得有點慶幸,是啊!~等妳去上學後,我就可以專心的做我想做的事啦!~(竊喜!)

只是後來想一想,

妹子需要滾爸媽的陪伴,我們又何嘗不需要她得陪伴呢!~

只要妹子不在我們身邊,總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


就說那幾天妹子藉住朋友家吧!~

朋友家有兩個與妹子年紀相差不多的小孩,

所以可以和妹子相互作伴一起玩,

而朋友家的小姐姐也很照顧妹子,去到哪兒都會牽著妹妹的手,

也會和妹子一起分享玩具,

因此,妹子也很喜歡"賴"在朋友家,

原因無它,就只是需要找個同伴來陪她而已,

畢竟和爸爸媽媽玩語和同伴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於是,妹子在朋友家玩的很快樂,高興到有點"樂不思蜀"了!~

聽朋友說,一般小朋友到別人家過夜,至少睡前會找一下爸爸媽媽,

結果我家妹子卻連問也沒問,舒舒服服自自在在的就睡著了!~

而我~卻因為她不在身邊睡覺,開始想她了!~

這樣算是妹子她很獨立嗎?還是平常爸媽冷落她,愛得不夠多呢?

或是~~她真的需要一個伴?


她常常要我們生一個小baby給她,

也常常問我們,甚麼時候小baby才能生出來?

我們對她說,"爸爸媽媽已經在努力了啊!~再過不久,小baby就會出現了!~"

妹子她就又露出那種既難過又無奈的表情說:

"那還要等多久啊?我已經等好久好久了耶!~小baby甚麼時候會生出來?你們要再努力一點啊!~"

有時滾爸媽還會覺得,"對啊!~乾脆領養一個還比較快咧!~"


妹子~~

爸爸媽媽真的真的很努力囉!~

所以~~不要再催我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