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最近的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位於亞熱帶的台灣很少有機會見到雪,更別說是一大片積著厚厚的雪的雪景了!~~

滾妹因為看了"Masiy"(波波),就一直跟我說,"媽媽~我好~喜歡下雪喔!~下次我們去玩雪好不好?"

滾媽心想,在台灣哪裡可以看到雪啊?難不成要跟大家一樣殺到合歡山上嗎?

還是馬上出國到歐洲去看雪景(雖然我很想這麼做!~~~但~~唉!~~)

不過滾媽我還是對著妹子微笑著說,"好啊!~~下次我們跟爸爸一起去玩雪"

雖然,暫時還不能讓妹子感受一下真正的下雪天,

但還有另一種玩法來體驗下雪~~於是~~



妹子說,"媽媽~媽媽~你看~~我在打滾耶!~~在雪上打滾喔!~~"  看得出來~她真得很開心!~



用寶麗龍更有"雪"的感覺喔!~~輕飄飄的雪花很容易的就附著在妹子的身上呢!~~就像是停在樹梢上的白雪一樣!~



下完雪後,當然要來欣賞一下各種美麗的雪景囉!~



和妹子說明了"雪"有輕輕的、軟軟的、白白的、細細的各種特性後,便開始今天的創作囉!~

首先,依照妹子的觀察,她選擇以"冷冷色"的色調當她的背景,開始調色~調出三種明暗不同的藍



利用三種明暗不同的藍色,畫上背景色。



畫上雪地中常見的樹景。(妹子所畫的樹枝都是橫的,很有趣!)



當雪花碰上樹枝,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輕飄飄的雪花會附著在樹枝的上緣喔!~



哇!~~~一大片靄靄白雪的大地上,又開始飄起雪花了!~~



作品欣賞



局部作品




更多作品在 ~  3y-4y的滾妹美勞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