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妹上課囉!~

每個星期滾妹就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

可以跟其他的小朋友們一起上課


其實說起來很奏巧

剛好認識的幾位媽媽們

小朋友的年齡都接近   加上每個媽媽們都各有所長

就這樣很幸運的成立了"媽寶班"

由各位媽媽們藉由所長教授孩子們不一樣的課程

美勞、肢體動作、烘焙手做、說故事等

滾妹超愛上課的喔!~

過年前的語文課

"米奇老師上課囉!~"

虎年到!~小老虎先來打招呼!~



米琪老師故事說的生動  小朋友們聽的陶醉



滾妹很認真的聽



小宸宸也很認真



聽完12生肖的故事~~開始小手做一做囉!~剪剪貼貼完成12生肖學習單



小愛姐姐  剪貼得很專心  很快的就完成了



子臨也不賴喔!~




快過年了!~老師講解過年的習俗!~貼春聯、迎財神、放鞭炮、最重要的領紅包。



可愛的熊帶上可愛的醒獅頭



跟米琪老師說好話  領紅包囉!~



YA!~~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lin 的頭像
yilin

滾妹這一家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cm1028
  • 滾媽:
    新年快樂喔!要不要找天來我家走春呀?
    還有,是米妮老師啦!
    老師上課你有沒有在聽...

    米妮老師留^_^
  • 我有在聽啊!~只是聽不清楚式米琪還是米妮?
    不過滾妹是說"米~妮~"
    那表示她有在聽就好了嘛!~是吧!
    米妮老師!~哪天我們也來提燈籠吧!~

    yilin 於 2010/02/17 13:19 回覆

  • lianchiu
  • 感覺好酷喔~~XD
  • 呵呵~妳已經過了超級幼幼班的年紀啦!~大姐姐!~ ^^

    yilin 於 2010/02/26 00:41 回覆

  • 佩玲
  • 你們ㄉ媽寶班看起來不錯ㄡ
  • 謝謝啦!~寶寶媽媽都還在彼此學習切搓啦!~

    yilin 於 2010/02/26 0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