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滾媽上課的關係
 
有連續四個星期天  滾爸跟滾妹可以過個只有他們兩人的甜蜜時光

(呵呵!~對滾爸來說  這將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哈哈哈!~)

第一個星期日  滾爸會比較輕鬆

因為還有霧峰的阿公阿嬤可以陪滾妹玩

這一天他們父女兩選擇『大里兒童藝術館』為約會的地點

當然  阿公阿嬤也一起去囉!~(不然  滾爸一人如何招架的了咧!)








哇!~~~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看過馮寶寶演的西施中...夫差為了討西施的歡心   幫她製作了一個有音階的音樂階梯
讓西施可一邊跳舞 一邊還可演奏出優美的旋律....

這地板鋼琴踩下去真的有聲音喔!~剛開始妹子還怕怕的不太敢踩!




後來乾脆在上面跑了起來!~妹子! 來個滑音吧!~



還有個小山洞~滾妹拿起手電筒探險去~




館裡還提供許多適合幼兒的教具,讓寶寶們玩個夠!~真是不錯!~





轉動輪盤  小精靈的翅膀會跟著拍動喔!~(阿公細心的指導  滾妹到是轉得很起勁)



壓下按鈕  轉盤中的小人會有連續動作出現  (跟製作動畫的原理是一樣的)




小女生最愛~扮家家酒 (妹子!阿嬤的茶調好了沒啊?)



一整面的玻璃牆讓孩子們自由的揮霍他們的創意!~這個點子不錯!~真希望以後家裡也有一面牆可讓妹子畫個夠!~





梵谷的家



館內也提供多台電腦可供孩子查詢或進行新知遊戲



還有提供樂器如電子琴、電子鼓.....等,可讓小朋友去體驗喔!~



阿嬤看起來也很想玩的樣子!~




很可惜這一次滾媽沒跟到

相信館內的設施應該不只滾爸所照的這幾張相片而已

不過滾爸說  雖是假日但去的人不多

這是一件相當可惜的事 

有這麼棒的兒童場所   卻鮮為人知 不善加利用

或許是因為兒童藝術館的宣傳沒有作得徹底   知名度還不夠

相關的機關單位要加加油了!~

希望在未來這個有意義的兒童藝術館能夠變成知性的遊憩地點

而不是一個雜草叢生  養蚊子的廢墟了!~

打個廣告


大里兒童藝術館  http://www.artsfun.com.tw/index.php?fun=2&topimg=t2&linksrc=artsfun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勝利二路1號  電話:04-24862948

兒藝館緣起

台中兒童藝術館是臺灣第一座、也是唯一專為兒童打造的藝術館,由臺中縣政府斥資興建,座落於大里市運動公園內,為地上四層、地下一層之建築物,樓地板面積 逾4100坪,提供孩子體驗戲劇、美術、動漫、音樂、舞蹈的環境與機會,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小朋友與大朋友都能啟發自己的創意,透過藝術而豐足心靈。

從外觀看來,兒藝館好像一座有趣又好玩的風車城堡,裡面有精心設計的藝術設施及課程活動,如劇場森林、奇幻的圖騰、數位遊戲王、跳動的密碼…,在在挑戰孩 子的思考極限,激發創意的想像,滿足創作的渴望;這趟豐富又精采的藝術探索之旅,正等待著富有冒險精神的小小藝術騎士親臨展開,當城堡裡那美麗璀璨的彩虹 天橋升起時,小小騎士將踏上繽紛的藝術道路,往夢想的國度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