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陶瓷博物館是在竹師的時候...
那時候只有主館...
這一次去還多了幾個館藏可供參觀
此外還多了幾個適合小朋友玩樂的戶外大型陶藝作品
是個結合知性與趣味性的博物館....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景點喔!


圖釘?也是個藝術作品嗎?它可是個陶藝品呢!用陶土的軟來表現出鐵的剛硬,
是個非常衝突的作品!


有三種造型的椅子可以坐喔!(只是被太陽曬的很燙,滾妹她不敢坐!)



既然天氣這麼熱~那我們來玩水吧!(膽小的她一直在旁邊觀望,但是最後還是給他撩下去啦!
滾媽忘了給妳帶泳衣了,只好讓你穿著小內褲啦!有點害羞就是了!)



有潔癖的滾妹對玩沙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是拍拍屁股走人啦!(妹仔~其實沙子真的很好玩的~下次我會幫你把工具帶齊滴!)




還是水比較好玩喔!



玩完水  還有間小浴室提供熱水和吹風機可讓遊客盥洗...很貼心的設計喔!


來枝清涼的枝仔冰吧!~唉呦!好酸喔!~這是啥口味的啊?我不信!再咬一口!~
喔!~~~真的酸~好酸喔!~~

(冰棒上的小花是陶瓷喔!用完還可以拿來當叉子用咧!)




我的小車~ㄅㄨㄅㄨ~~~(只要押證件就可以駕駛小車一小時喔!完全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