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隱隱作痛
作詞:尤秋興 作曲:尤秋興 編曲:屠穎

要傷心多久 我才能看透
離開妳多久 手才會放鬆
是否我在妳的心裡還有一點痛
愛情隨風 心徹底放縱 讓自己瘋
還隱隱作痛 還記得妳笑容
這回憶多麼沉重 寧願沒有過
還隱隱作痛 還看見妳放手
這回憶多麼美麗 刺痛我心頭 我心頭


....................................

大三時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幾乎每天聽 聽到快爛了
對他們的專輯簡直愛不釋手...

後來借給人了...
我的最愛...從此就一去不回了...(痛哭中...)

我的動力火車.....
還隱隱作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