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要和你們見面的消息…那幾天的心情真的很高興
心理想…哇…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不知道大家現在變得什麼模樣?
還記得剛接這一班的時候…你們那天真純真的模樣現在仍時常浮現在我腦海
每每想到過去的一些情節…都讓我好氣又好笑….
有時還會跟你們的小白哥哥說起你們的事喔!

那天回去看到你們
那種興奮的心情並不是用文字三言兩語就可以形容的….
還好…還好…都還是我當初記得的那些純真的臉龐…
(所以還不致於認錯人…把晏溱說成是孟臻…真的是口誤啦!)
但再仔細看看你們…卻發現
你們多了一分的懂事、多了一分的成熟
與你們談話的過程中…
了解你們很有自己的想法,對事物也有不同的見解
跟過去我認識的那些懵懵懂懂的孩子們已截然不同
你們……真的長大了!
雖身為一年老師的我……仍是替你們開心,並深感驕傲!

之菁-我常常在msn上看到妳的暱稱,看到妳課業上的成就,真的很替你感到高
興驕傲,希望能繼續保持喔!但在用功之餘,也要保持身心愉快,別替自
己製造太多的壓力喔!(題外話:你變得很漂亮喔!儼然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
小姐了呢!呵呵…謝謝你安排這次的聚會,我真的很開心喔!)

晏溱-說起話來頭頭是道的妳,想必已經清楚未來要走的路,看妳能玩樂在學習
的過程中,且視之為一種樂趣,那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妳卻能甘
之如飴,我想未來的目標已離妳不遠了,希望妳能繼續保持對學習的興趣
與熱情,加油!加油!Have fun!

孟君-雖然妳在這次的聚會上有些沉默,但似乎有許多的話藏在心裡找不到機會
開口,或許害羞、也或許妳有妳的難處與考量,但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
一切都還好嗎?這是那天我一直想問妳的,總覺得妳好像沒以往那樣的開
朗,希望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喔!

郁婷-妳說妳現在比以前好很多了,我知道妳的意思,這真是一個好消息。一定
要對自己有信心,信心與勇氣是戰勝一切的重要關鍵,對事物的看法不要
一昧的鑽牛角尖,放開心胸多想光明面,或許妳會發現另一番樂趣也說不
定喔!

煒盛-我的天啊!你還是秉持著以往愛搞笑的個性,你到哪裡,歡樂就跟到哪裡,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喔!
很高興在這次的聚會上見到你,雖然你是個大忙人,只來了一下下就走了,還沒有機會跟你小聊一下,
但還是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樣樂觀開朗的個性,下次的聚會…不許你再提早離場喔!^___^

翊寧-雖然妳這次只有聲音到,而人沒到,但相信妳有妳的理由。希望下一次可以來和大家聚一聚,聊聊近況喔!
順便讓我看看妳,免得走在路上認不出你來喔!
 
孟欣-我最親愛且善良體貼的小弟,該講的該說的,在家裡的時候已經說過了,現在姐不常在家,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
對你耳提面命、嘮嘮叨叨,現在起一切要靠自己囉!但還是同樣一句話,要相信自己,做事要更積極,
當然好還要更好,只問自己有沒有做到盡心盡力,姐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喔!加油!加油!

還有還有四海一家的孩子們!

晉杰、沅頡、傳硯、瑜絃、炯勳、瑀晨、政彥、柏霖、柏億、居育、川田、政憲、品慈、峻傑、芷均、麗萍、慧菁、翌菁、大雅、小雅、瑞馨、雨璇、宛諭、郁晴、欣玫、家歆、美君、子玉

你們這群”榴槤幫”的孩子們
希望你們能拿出榴槤的精神
用最堅毅勇敢的外殼來面對種種對你們的考驗與挫折
並默默的學習吸收知識與經驗來豐富果實的味美甘甜
迎向陽光
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希望下次再來開個”四海一家 聯歡同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