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位自己設立一個部落格
無聊的時候寫寫自己的東西
趁著滾妹在睡覺,趕快著手這項無聊的工作
原本自己是有開兩個部落格啦...
但因年久失修而作廢...(一個是因為不知道帳號跟密碼,所以進不去!..另一個是被無名刪掉了)
好不容易設好了...
正想要開始寫出屬於自己的"拙作"的時候
滾妹醒了!
真快!才睡半個小時就醒了!精神超好的她!
看了看她,正在自己玩呢!
好吧!那就在多寫幾行字...

我是個不寫日記的人...
因為覺得每天的生活好像也沒啥好記的..
可是慢慢的發現
我晚上失眠的原因是因為
腦子裡一直有許多的東西纏繞著
是什麼?
總覺得好多事情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就像是鬼魅似的
白天藏的不知蹤影
一到晚上...就開始伺機而動
後來看了一本書"第十三個故事"中主角說過

曾經相遇過的人或事,若不將他們的故事訴諸文字訴說出來,
他們就會想鬼魅一般的在腦海裡不停浮現..
不斷的提醒自己,
"輪到我了!下個故事就輪到我了!寫我的故事吧!"

我想,
就是這種感覺吧!
讓我失眠的原因。
所以今天又再度開啟塵封已久的部落格
讓我腦海裡的魂魄們
找到可以讓他們容身的地方
好讓他們就此脫離我看似複雜但其實簡單的腦子
讓我...
安安靜靜、平平穩穩的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